網頁

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台北] 東區 KIKI老媽餐廳 一吃就愛上川菜料理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家我一吃就愛上的餐廳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的關係

現在聚會很喜歡吃中式餐點耶

就是一定要有飯的那種

今天要介紹的是KiKi老媽餐廳~是藝人藍心湄開的唷




































因為用餐的人太多不好意思拍環境 所以這篇直接進入主題

超推必點菜  老皮嫩肉 !!!

選用的豆腐像雞蛋豆腐 但比一般我們吃到的還嫩 入口即化的豆花口感 是凱特的最愛





















一整個就很嫩啊 看圖都知道!!!





















酸酸甜甜的魚香烘蛋 味道不錯也開胃  這份建議四個人吃較剛好






















豆鼓青蚵-伴著辣味 蚵仔好軟好新鮮 味道也很下飯啊





















干扁四季豆-無敵好吃的豎起大拇指 把水分都炒掉的四季豆 配上肉燥超下飯 朋友都最愛這一道





















銀絲卷(炸)-炸的外皮金黃 裡頭柔軟 沾上美乃滋 好幸福的口感 也算是一道必點菜噢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豆漿鱸魚 因為他是預約菜  所以今天沒吃到啊我   吵鬧)))

朋友也吵著下次要吃大鍋雞 因為看別人吃好香啊


總之  KIKI好多菜都好下飯好好吃,也有提供包廂給需要團體聚會的朋友,
復興店2樓的位子是屬於比較緊臨的,用餐環境也相當熱鬧,說話要大聲點,但這也很符合中式餐館的特色,會介意的朋友可以選擇其他分店看看噢!

P.S.白飯一碗15元 但是吃這個一定要配白飯啊


本次均消:354

推薦菜老皮嫩肉、干扁四季豆銀絲卷(炸)

消費方式:單點or套餐

可訂位

可刷卡



 美食星星

美味度    ★★★★

好服務    ★★★

整體氣氛   ★★★★

地點便利度  ★★★



希臘左巴(永康店(麗水街)):[台北永康] 希臘左巴 仿若置身希臘的美味料理 咖啡占卜好特別


喜歡Kate 的美食文 歡迎分享哦!你小小的一個讚對凱特來說是大大的鼓勵唷!
也歡迎加入Katelovesharing*粉絲團 即時收到我分享的新美味

------------------------------------------------------------------------------------------------------------------------------------


KiKi老媽餐廳 復興店 怎麼去~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11:50~15:00/17:15~22:30 (停止供餐時間 14:00 / 22:00) 
     週日11:50~15:00/17:15~22:00 (停止供餐時間 14:00 / 21:00)


地址及電話 

(02)27522781 - 27522791 

平時訂位建議請提早約2~3天,五六日與國定假日請提早一到兩個星期。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8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其他分店和menu請參考官網:http://www.kiki199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