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台北] 中山 元町咖哩 日式和風意猶未盡的咖哩味~

元町咖哩我已經吃了第7個年頭了(如果我沒算錯的話)

每次帶朋友去都是舉起大拇指說讚的 回顧率高達98%(這是誇飾法 但大多數的人都會再帶著親朋好友回去吃哦!)

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吃的咖哩飯了

吃到都有會員卡 一點都不誇張


























雖然這麼多年下來 裝潢不算新了

但這也代表元町咖哩在競爭這麼激烈的中山站區存在了這麼多年 經得起考驗
























這張紙上就是元町的菜單囉







































最喜歡的就是歐姆蛋系列了

除了外帶便當 上面的價格都是套餐的價錢哦

當然炸豬排和雞排也還不錯吃哦
























首先是沙拉

分別有水果優格和田園蔬菜兩種選擇

水果優格就是多種水果搭配優格醬的吃法

清爽的口感搭配水果的鮮甜 很好吃哦
























田園蔬菜

豐富生菜搭上沙拉醬 一樣清爽開胃

(燈光太暗了 這次照片拍得不好 請見諒...)
























湯品方面

有青木瓜和番茄蔬菜可供選擇

下圖是番茄蔬菜 番茄的微酸口感搭配洋蔥的自然香甜 一樣很開胃啊

青木瓜湯 我也喝過 也是很清淡爽口的湯品 

但我個人偏愛番茄湯
























都說喜歡歐姆蛋了

主餐當然是選歐姆蛋系列

超推 歐姆蛋海鮮和歐姆蛋雞肉

元町的咖哩醬是偏甜的日式咖哩

如圖所見 醬汁都給的很多

海鮮也給的豐富多樣 蝦仁花枝淡菜等等

偏甜的咖哩醬 更能帶出海鮮的甜味

這一盤 我通常吃到一半就飽了...

料確實是給得太豐富了
 























歐姆蛋雞肉

雞肉事先炸過

外皮香酥一口咬下鮮嫩多汁

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如果喜歡一次吃到不同口味的咖哩

也可以點選雙拼咖哩哦 






























隨著主餐上桌會附上這種醬瓜

甜甜脆脆的很下飯
























最後飲料的部分有五種選擇

紅茶 綠茶 咖啡 可爾必思 柳橙汁 (茶類咖啡都可以選擇冷熱)

我最喜歡在吃完咖哩飯後來杯可爾必思

這麼多年來也覺得他們是絕配囉







































總之 元町咖哩CP值超高 NT$230~310+1成就能享受一份套餐

集點累積會員卡後 之後都免服務費

每年生日也都會收到一張卡片 獲得元町咖哩招待一份餐點

實在是揪感心

只是後期員工的服務態度不如從前

還好我也沒被收到服務費 所以也不介意囉
























美食星星

美味度    ★★★

好服務    ★★★

整體氣氛   ★★★

地點便利  ★★★





Katelovesharing~*



喜歡Kate 的美食文 歡迎分享哦!

也歡迎加入Katelovesharing*粉絲團 即時收到我分享的新美味




元町咖哩 怎麼去~ 

營業時間 
平日:11:30~21:30,假日:11:30~22:00
電話 
02 2531-2021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3號2樓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4號出口步行約30秒只是要爬樓梯)



2 則留言:

  1. 板主安~ 我是美食網站WalkerLand窩客島試吃姐小編!

    自2012年起,WalkerLand窩客島每月精選優質餐廳舉辦限量免費試吃,小編我呢,每天都會逛逛網路上的部落格,特別將這次的無菜單懷石料理限量試吃通知給我覺得有潛力的部落客,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參加這個活動?

    懷石無菜單料理【窩客島】特邀五星級大廚阿勇師掌舵~

    ◎活動名稱:【伊薩姆小舖】五星級大廚的私房小舖 無菜單料理試吃募集!
    ◎活動網頁:http://www.walkerland.com.tw/subject/view/21479 〈點進來瞧瞧看〉
    ◎試吃餐點:阿勇師依季節食材推出的無菜單懷石料理,價值NT$1,000元!
    ◎招募時間:即日起~4/21〈日〉

    試吃姐小編的聯絡方式是tasting@kadokawa.com.tw,有不清楚的地方隨時都可以跟我連絡!

    WalkerLand窩客島熱情歡迎你的加入唷!!
    Walker Land 窩客島全民瘋美食粉絲團 → 終於破十萬了啦!〈歡呼〉http://www.facebook.com/TaipeiWalker.Walkerlan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的告知!只是最近有點恐怕無法新增文章噢!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