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小物分享] 超好吃黃豆麻薯巧克力 &  散漫生活超可愛的粉絲小禮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很好吃的麻糬糖

可別想像他是很傳統的包裝

將將!是很可愛的包裝袋呢!


























這是朋友團購買來送我的

(文也是她逼我寫的 來誇獎他送的東西有多好吃XDD)

一定要來誇獎一下的啊


聽說在日本和台灣已經火紅兩年囉

好啦 謝謝好友讓我增廣見聞這樣

來看看黃豆麻薯巧克力本人吧








































一打開袋子就能聞到濃濃的麻糬味

還以為是我的錯覺勒Σ(゚ノ)

外型很可愛 印著風車圖案 帶著牛奶糖色好吸引人啊 ❤╰(゚ノ)





























一口咬下 香甜的外層 等一下 怎麼卡住了 有點黏牙啊

果然是麻糬糖 吃麻糬就是該有這樣的黏稠感啊




















真的好好吃d()b

外層香甜的牛奶巧克力口感 內餡是扎扎實實的麻糬味 略帶嚼勁


甜而不膩 小巧外型 適合一口接一口啊  

還好這一包都是我的

至於在哪買嗎 這我真的不知道 只好請大家各憑本事啦

但是有要買的話 請記得揪我 這樣 謝謝(*´`)


----------------------------------------------------------------------------------------------------------------------------------------------------------------------------------------------


炫耀文第二發

某天早上搭捷運無意中看到了一個粉絲頁是專門分享照片的叫做 散漫生活

點進去看發現好多張照片都好喜歡

也喜歡偶爾照片上和主題相搭的文字

其中有幾張都想當成自己的封面了 (但要尊重人家的版權而作罷)

於是耐心的點進去粉絲頁的介紹

他是這樣說的

攝影即是生活
生活即是攝影

攝影目地在於分享這美麗的生活與景物
我是在分享不是在攝影...


喜歡這樣的分享 和凱特當初成立blog和粉絲頁的宗旨很像

心想一定要支持一下 

也想要每天都能看到這麼棒的分享

就進去給他點讚了

(這故事的內心戲很長啊 感謝你耐心看到這裡)

於是乎 下午凱特就接到一個訊息

恭喜你成為散漫生活第一百個粉絲,將會得到精美小禮一份哦!

哇!這真是太好了!害我一整天都覺得好幸運!

早上無意間的一個小動作

竟然幸運的可以得到一份禮物

就這麼盼啊盼的 盼到我的禮物囉

是明信片呢!




































每一張明信片很明顯都是 散漫生活 拍攝

在搭上配合主題的插圖很是可愛 也很趣味

真是愛不釋手 能收到這樣的禮物實在太棒了

凱特本來就有收集明信片的習慣

又是這麼可愛的明信片 當然要好好收藏起來






























現在我是忠實粉絲囉

有空就點進去這粉絲頁看一看

看得連連佩服精湛的拍攝手法

這粉絲頁也會分享好多生活中的小細節

是平常粗心的我不會注意到生活中美好的微小事物
 
到 散漫生活 粉絲頁看看吧  說不定你也會喜歡哦

































喜歡Kate 的文章 歡迎分享哦!

也歡迎加入Katelovesharing*粉絲團 即時收到我分享的新鮮事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