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台北] 東區 高麗亭 藏身巷弄的平價道地韓國料理 大嘴巴懷秋媽媽的韓國菜






































你在東區嗎?找不到要吃什麼嗎?
在什麼都貴桑桑的東區 我發現了道地的韓國料理
而且價格還很親民唷 這家店還是大嘴巴懷秋的媽媽開的
去碰碰運氣 說不定還可以遇到大明星唷>/////<





一開始只想在東區找間平價的餐廳和朋友聚聚

想不到竟然是大嘴巴懷秋媽媽開的店

一進門還遇到蕭敬騰 運氣好好


就是這家店 門口看似一般 但裡面卻藏著道地的韓國菜唷 因為懷秋的媽媽是韓國人

店門口附上菜單 等待的時候可以先尋覓待會要吃的好料


看看 菜單上每一樣都很平價 在東區的小巷子裡竟然有這麼價格親民又好吃的韓國菜

真是樂歪了我 因為我好喜歡吃韓國菜啊 尤其是海鮮鍋 辣炒年糕這些 當然少不了泡菜







































每一桌都會附上小菜 小菜可以免費加一次唷

右下方那碟冬粉超好吃的 清爽又美味 很快的就見底囉 老闆~再來一盤 謝謝


剛剛提到我喜歡吃的東西 所以我們點的東西當然就是 海鮮泡菜鍋 才$160 

就能吃到美味海鮮泡菜鍋 而且裡頭的料超豐富啊 全都是真材實料 

整鍋都是用料撐起滿滿的場面唷 泡菜好香 豆腐也好軟嫩 還附上一碗白飯

看到這霧霧的照片 不是我手晃哦 是熱騰騰的端上桌 還在冒煙呢


還有起司泡菜炒年糕 唷呼 才$200元!!! 之前在別家吃都不只這個價錢

更何況這在東區耶 自從朋友出國後 我就再也沒吃過好吃的泡麵+炒年糕了

香濃起司搭配年糕還有泡麵 重點是醬 真是太美味了


貼心提醒 餐點可以製作成 小辣 中辣 大辣 隨個人習慣作調整唷

吃飽記得去國父紀念館散散步吧 因為實在太飽了 對女生來說份量有點多

下次目標要來試試看 部隊鍋~~~


美食星星

美味度    

好服務    

整體氣氛   

地點便利度  



怎麼去

高麗亭 (光復店)


電話 
02 2772-8128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1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Katelovesharing~*點個讚 即時通知我分享的新美味 Kateloveshar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