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台北] 士林 miel cafe 屬於淡藍色的下午茶約會


























微雨的星期六就留在室內下午茶吧
連續著本週末也微雨 如果想不到要去哪 
就和姊妹及愛人來場下午茶約會吧
miel cafe近士林捷運站 出站步行兩分鐘就能達到 非常方便
店內佈置的小巧可愛又溫馨 是個很適合下午茶的地方





興高采烈的買了團購券($220*2可抵$800)

終於有機會來吃這家我想很久的下午茶

團購網站上的圖片和介紹文真的誘人吶!

看看這長長的樓梯可以通到哪裡



原來是miel caf'e

既然是cafe 那一定有提供適合下午茶的餐點  




快來看看他的menu

以粉藍色為主的menu好可愛

miel cafe 主要提供輕食

如圖看來非常美味的鬆餅 沙拉 三明治

強調韓國引進特製鬆餅技術,加上Häagen-Dazs冰淇淋

該店推薦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miel總匯三明治、經典凱薩雞肉沙拉、招牌新鮮水果茶等餐飲







































飲品部分有提供義式咖啡、手工經典咖啡

不喝咖啡的你也可以選擇氣泡飲和冰沙

照片上不小心倒映了我手機的防塵塞Rody (什麼  你不知道Rody  那你一定要快快點進去了解)






除此之外 也提供經典茶品系列和熱茶








































我們點了 miel總匯三明治(雞肉)$160、鮪魚三明治$130、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180、玫瑰拿鐵$130經典巧克力$130

 miel總匯三明治(雞肉)

不愧是總匯 用料好豐富 番茄起司燻雞蛋生菜火腿 這麼多

一旁還附了沙拉+蝴蝶餅乾唷

吃起來很美味



鮪魚三明治 較總匯單薄了點(因為人家是總匯呀)

不過也很美味唷 如圖同樣附上沙拉+蝴蝶餅乾唷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號稱韓國引進特製鬆餅技術,加上Häagen-Dazs冰淇淋

一想到就讓我想流口水

可是 店家似乎很猴急 我總匯都還沒吃完就急著幫冰淇淋鬆餅端來...

這是要叫我怎麼吃鮪魚三明治.....逼得我非常快速的把三明治吞下肚

急著要吃鬆餅 實在很怕冰淇淋融化

可是 怎麼這麼不貼心 也不幫我切一下(貪心)


大概是太早送來的關係

鬆餅本身有點軟 也不好切 不過味道還ok



玫瑰拿鐵  看起來就好美   紅色花瓣好有聖誕節的fu


經典巧克力喝起來還不錯 好險喝起來不像用3合1咖啡機沖出來的

看得出來上面的拉花是什麼嗎?


是愛心唷


接著來看看店內環境

吧檯空間


桌面上放置水杯足夠的餐巾紙及刀叉  這點很貼心 

部分店家將餐巾紙放紙吧檯 需要時再拿取其實不太方便


店員的制服很可愛 可惜臉都很臭(害我都吃不太下了)

店內雖然收取10%服務費卻不見店員幫我們倒一次水

放置水瓶還用摔的 我去的時間是平日7點過後 店內也並不忙碌

這樣的服務收取服務費有點說不過


不過店內裝潢確實溫馨又可愛



座位也很舒服 都是用這種軟沙發墊

牆上不時出現許多小細節





很喜歡這種用相片裝飾的牆面 好有意思


同樣用相片裝飾牆面

配上許多娃娃讓小角落變得好溫馨



廁所相當乾淨 這是我注重的一個小細節

舒適的廁所 才不會讓人感覺店內髒亂


連廁所的門也好可愛



店裡有wifly 並規定每人低消為1杯飲料哦

只是不知點了餐點是否還硬性規定要點飲料

去之前可以在詢問一下



整體來說 這家店的餐點還ok

在裝潢環境和餐點部分都能看的見用心

只是都屬於輕食類加上舒適又溫馨的氣氛

較適合和姊妹一起下午茶

可惜服務非常有待加強

下次我應該不會再嘗試了




美食星星

美味度    ★★★

好服務    

整體氣氛   ★★★

地點便利  ★★★★



營業時間 
中午12:00~晚上10:00
電話 
02 8866-1365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6號2樓 (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Katelovesharing~*點個讚 即時通知我分享的新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