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台北] 東區 長崎ちゃんぽん強棒麵 健康取向新推薦

長崎ちゃんぽんCHANPON強棒麵

雖然現在許多商圈充斥著拉麵店

但似乎很少聽見這個名字呢!

ちゃんぽん=CHANPON=強棒 那是什麼意思呢?

店員很熱心的跟我解釋 因為加了許多的蔬菜所以稱為強棒麵

一聽就覺得好吸引人 畢竟身為外食族 蔬菜的取得其實有些困難

更何況她們加入七種蔬菜 決定要來試試


























看看套餐的價格蠻平價的也不貴

我點的是原味的蔬菜麵套餐NT$220除了拉麵外還附一杯飲料
























因為是在東區微風吃的 所以點完餐店員會給我一個這個

當閃燈發亮或震動的時候再自己去取餐

不同於以往的日式拉麵都是較油膩的湯頭附上叉燒 

部份店家的湯頭表層漂浮油膩的油花 著實讓我害怕

長崎強棒麵 湯頭清爽鮮甜不油膩 加上滿滿的蔬菜 為健康加分

這根本是一座小山 真的很懷疑我吃的完嗎?

滿滿的蔬菜都是我喜歡的
























不用怕只吃蔬菜太單調

麵裡不只有蔬菜 還有蝦仁 花枝 火鍋料等等

看起來雖然平常 但是他的麵非常Q彈有嚼勁

大口大口的咬下去吧 這才是吃拉麵的精神呀 
























如果你平常吃很重口味 擔心這樣的蔬菜麵會沒有味道

那這份擔心真的很多餘唷

他們有款生薑沙拉可以跟你碗裡的蔬菜一起吃

ㄏㄚˊ 生薑沙拉?! 沙拉配上拉麵嗎?!

一開始我也很疑惑 這樣搭配真的會好吃嗎

默默從櫃檯擠了一丁點 想謝謝店員的好意推薦

結果一吃真的太讓人驚喜

生薑沙拉醬搭配蔬菜吃起來的口感非常match 一點都不突兀

於是乎 我只好再去櫃檯擠了一大湯匙

迅速的將蔬菜沾滿醬吃光

但其實這份量對女生來說有點多拉 啊哈哈 我對好吃的東西常常無法自拔啊

吃完才發現站不起來。。。
























真心的希望將來他們能準備小碟子給客人裝生薑沙拉醬

這樣對客人來說會更加方便唷

看我說的這麼開心就知道我好喜歡這拉麵

吃碗拉麵配上可口可樂 花兩百元左右就能獲得的幸福

真是讓人開心

下次到美食街 你有新的選擇囉

除了微風本館 微風台北車站 台北統一阪急百貨都有長崎強棒麵

不只滿足味蕾 也滿足健康需求 好吃又健康



美食星星 

美味度    ★★★★

好服務    ★★★★

整體氣氛   ★★★★ (與其他百貨美食街相比)

地點便利  ★★★

Katelovesharing*點個讚 即時通知我分享的新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