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陶板屋 冬季暖暖上新菜

好多人都吃過陶板屋吧

暖暖冬天 陶板屋有新菜囉 






























王品集團旗下的陶板屋 每個一段期間就會增加新菜色

減少一層不變的口味 增加新鮮感

就如菜單封面所說有海鮮的鮮美也有田園蔬菜的新鮮唷






入座會先奉上熱茶 暖暖胃也可以暖暖手 好貼心\(--)/  (雖然夏天也有啦)


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

口感非常清爽 也有海鮮的鮮甜 搭上百香果醬汁提味 很開胃 d()b (推薦)


沙拉 燻雞青蔬沙拉 new

燻雞味道很剛好 麵包烤得很香 生菜配上濃郁凱薩醬卻不膩

(手機拍攝)

(相機拍攝)



前菜 ヽ(*´∀`)ノ烤杏鮑菇

杏鮑菇好有味 滿滿香氣 而且每一口的分量十足好有咬勁 是我一直好喜歡的前菜 (推薦)



前菜 香蘋海鮮燒 new

將蘋果丁和海鮮一起焗烤 是很新鮮的味道 裡面還有洋蔥對身體很好哦

(手機拍攝)

(相機拍攝)

湯 鮭魚蔬菜濃湯 new

這湯我有點吃的不太習慣 感覺鮭魚就該搭配味增湯啊 利用鮭魚搭上麵包粒和濃湯 

大概我老了吧 吃不了如此新意的菜了



這個....不是我喝的 我忘記了 不過下次我要來點點牛蒡雞肉湯 

聽說加了人蔘有滋補強身的功效啊 冬天手腳冰冷 我應該非常需要


飯糰 野菇雞肉炸飯糰 new

這次外皮沒有炸的這麼硬了 剛剛好的酥脆 香味四溢唷 雖然好吃 但有一點點偏乾(小小挑剔一下)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這樣的口感或炸類 可以點下面這個



飯糰 青醬雞肉蒸飯 new  

吃到這的時候我其實已經不行了 

因為是蒸飯 帶了點水氣 所以是我喜歡的口感哦 味道也很香 不輸炸飯糰啊 (推薦)


↑menu上寫兩款飯糰類都是新菜 可是跟我去年吃的好像一樣耶

桑葚醋汁

幾乎是王品集團下的每間餐廳都會有醋類的特色飲品 好喝又開胃 







































主餐 陶板海陸 我選陶板雞+魴魚

上菜的時候就知道我錯了 因為根本吃不完呀 可是美食當前 所以我還是跟他拼了( • ̀ω•́ )

什麼時候可以出小分量的女生套餐啊

雞肉好嫩 魴魚也好新鮮 搭配醬汁好好吃(推薦) 


陶板牛+魴魚  


香蒜瓦片牛肉


甜點 冷月紫米

冬天到了 來碗熱呼呼的紫米粥對女生很好 加上椰漿也很有味呢


甜點 香蕉巧黑慕斯 new

相較之下有點小塊的幕斯 不過也不錯吃不會太甜


飲品 點了桂花烏梅露

我只能說.....這不是我的口味呀 有時候想要突破會踢到鐵板.....(;´Д`)


所有套餐都是NT$499加一成

貼心的陶板屋也有提供和風蔬食套餐(需前一日去電預約)和兒童餐NT$400加一成

其實陶板屋很適合家庭聚會 也可以利用在此吃飯幫長輩慶生 

讓他們戴生日帽 和店員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過個熱鬧溫馨的生日 也是不同的體驗唷!

如果聖誕節和跨年訂不到特色餐廳也可以考慮陶板屋

雖然缺少濃厚的過節氣氛和充滿節氣的店內佈置

但氣氛還算溫馨 座位也很舒適 能和另一半或好姊妹過個簡單的節日也是不錯的選擇!

(*´`*)



美食星星

美味度    ★★★★

好服務    ★★★★

整體氣氛   ★★★★

地點便利  ★★★★



怎麼去
 
     陶板屋

營業時間 

中午11:30~14:30  晚上17:30~22:00



Katelovesharing*點個讚 即時通知我分享的新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