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台北]西門 海人刺身丼飯專賣店
























傳聞中超澎派的生魚片丼飯
滿滿的料好豐盛 老闆給料不手軟 超大方
推薦他們的生魚片每片都超厚實 而且好新鮮





素聞海人刺身丼飯專賣店超好吃

同事不停大力推薦

於是我滿心歡喜的帶著朋友去吃了
























海人的店內佈置非常簡單 但有自己的特色

看這牆面就覺得很有海味
























光看菜單上的圖片就想流口水

這麼豐富 讓我猶豫不決









































































最後我們決定點了 軟絲干貝丼  這一碗  250 元

哇  看起來滿滿的料好豐盛 老闆給料不手軟 就是這麼大方



還有 什錦海鮮丼 (熟食) 這一碗  300 元

蝦子超大隻 料也超豐富 朋友吃得好過癮


另外 還點了 味增鮭魚定食    250 元 

噢 這有點點失望了 相形之下 沒有這麼澎派

不過烤鮭魚還蠻好吃的哦


好在最後我加點了 鮭魚刺身 200元

生魚片每片都超厚實 而且很新鮮哦 這是最讓我開心的選擇了


3個人吃下來NT$1,010(不收服務費)

嚴格來說 到海人刺身丼飯專賣店 我比較推薦大家點生魚片

像是他們的招牌丼飯 就非常的吸引人 但相對的單價也較高

不過還蠻多人推薦的唷 感覺這次沒有點對食物 害我面子有點掛不住

好在最後的生魚片 讓我扳回小小的一成

下次有機會我要去點個滿滿一大碗生魚片過過癮!!


美食星星

美味度    

整體氣氛   

地點便利度  




怎麼去

海人刺身丼飯專賣店    (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 
中午11:30~晚上10:00 (平日15:00~17:00休息唷)
電話 
02 2389-9559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4號2樓(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5分鐘)

Katelovesharing~*點個讚 即時通知我分享的新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