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體驗 恆 手作皂 的自然舒適



























下雨天在家不能出門逛街好麻煩
來網購吧
前陣子發現了好好用的手作皂
可以洗髮洗臉洗身體
忙碌了一天 用最自然健康的手作皂
洗滌一天的疲憊和煩惱 淡淡的香味

能舒緩情緒讓身體回歸最舒服的狀態
我好喜歡他們的品牌宗旨『取自自然‧回歸自然』
感覺就很環保。愛地球




無意間看到恆 手作皂的試用活動 就報名了參加

在報名前當然有先了解一下公司及產品 不然用起來多害怕

我好喜歡他們的品牌宗旨『取自自然‧回歸自然』  感覺就很環保。愛地球

很快的 收到他們細心針對膚質為我挑選的
試用品


不囉唆 立刻拆開來使用


就像圖片這樣 ”恆”手作皂好用心






除了皂體本身就附有成分、出廠日期及保存期限的基本說明

更附上詳細的DM強調他們的堅持讓我覺得好放心

我收到的是紫草健康修復美肌皂 (適合中性、混合性肌膚)

由於我是混合性肌膚,夏天容易出油長痘,非常害怕炎熱天氣帶給我的黏膩感,

”恆”手作皂不僅溫和、不刺激適合全臉及身體使用,

更棒的是洗後肌膚感覺不黏膩也不緊繃,也減緩了痘痘的產生,

使用過後的效果著實讓我驚訝!




























然好用 當然要趕快參加第二波活動

好幸運的我得到三款自己選的美肌皂正貨






























洋甘菊(適合乾性、敏感肌肌膚)-打開來就有一陣清新 清甜舒服的香氣 可以舒緩疲憊的身心

還能調節過敏 清爽的感覺我喜歡夏天使用 




























嬰兒-開封聞到的味道很舒服 一點都不刺激 也適合Baby使用 難怪叫嬰兒

這款我拿來冬天用(也就是現在) 冬天最怕就是皮膚乾乾的 這款手工皂洗起來好滋潤 

一點都不緊繃 之前參加活動看很多媽咪的分享文 也有用來幫baby洗澡唷




























何首烏-味道很奇特 並不會排斥 這是我第一次用皂品洗頭 原本擔心會很乾澀 搓不開頭髮 

沒想到一用好驚奇 搓出來的泡沫 抹在頭髮上 竟然可以這麼滑 

原來是因為何首烏皂碰到水有潤絲的效果 但是洗完頭還是建議用點護髮乳唷 




市面上充斥許多商品成分會傷害人體,每次購買我都得研究成分許久,

好喜歡這種天然的東西,不含化學成分又可被微生物分解,

不僅對人體好也真正做到環保愛地球!


這是我體驗恆 手作皂的心得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以下網址 連結都已經設好囉 而且還發現她們現在特價~11/30!!!

恆 手作皂 FB粉絲團

pchome 賣場
http://www.pcstore.com.tw/iwaycoltd/M11069495.htm

Katelovesharing~*點個讚 即時通知我分享的新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