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台北] 民權 Giloria Jean's Coffees 高樂雅咖啡 我的咖啡館小日記




這是個雨後的下午,和好友相約的小空檔讓我體驗了這一片刻悠閒,發現這間咖啡廳已有好一陣子~

他們是澳洲最大的咖啡連鎖店

但距離我能所到之處實在太遠,所以拖到現在才有辦法前來..


咖啡館裡充斥人們商談生意的聲音,伴隨著爵士樂不算吵雜,我依然悠閒自在,在這難得的空檔,手邊沒有帶出平時應該處理的事務,於是就隨意翻看店裡的雜誌,這些平時沒有時間翻看的刊物,如今在我眼裡成了至寶,撰文者文筆極好,描述生動的旅遊意境讓我多想即刻前往。藉著拜讀他人的文章,也希望自己文筆能有所進步,這本雜誌真的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這裡的餐點還算平價,點了飲品能折抵蛋糕10元,價位大約就像知名的連鎖咖啡,你或許覺得蛋糕貴了點

但絕對值得,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



吧檯旁滿滿的麵包和蛋糕,多樣的選擇滿足客人的味蕾,每一款看來都好美味




吧檯的另一側販售著咖啡豆和 Giloria Jean's Coffees自己的杯子和商品

提供給有興趣的你參考參考囉

其實有些小商品個人覺得當做去人家裡作客的伴手禮或生日小禮物也蠻不錯的



旁邊的櫃子上有餐具需要自己拿,用餐完畢也請自己放到回收台噢


桌椅採用我很喜歡的木頭色,感覺很清爽舒服



選了個舒適的座位要來下午茶囉


這是我點的

覆盆子杏仁蛋糕 NT$120

口感很有層次酸酸甜甜的,上頭的馬卡龍也很酥


熱巧克力NT$120左右

上面好有大顆飽滿的棉花糖

熱熱的喝起來很舒服,口感滑順不過有一點點偏甜噢



整體而言,這是個好舒適又愜意的環境,無論餐點、環境或服務都很優

朋友也說他們家咖啡好好喝

啊!多想住家附近也開一間,這樣我就不用舟車勞頓啦。


<長安門市這幾天開幕了,再也不用大老遠跑去民權門市啦!呀比~>


本次均消:230

推薦菜覆盆子杏仁蛋糕、熱巧克力

消費方式:自助式

用餐時間:不限制

不可訂位

免服務費

 美食星星

美味度    ★★★★

好服務    ★★★

整體氣氛   ★★★★

地點便利度  ★★



希臘左巴(永康店(麗水街)):[台北永康] 希臘左巴 仿若置身希臘的美味料理 咖啡占卜好特別


喜歡Kate 的美食文 歡迎分享哦!你小小的一個讚對凱特來說是大大的鼓勵唷!
也歡迎加入Katelovesharing*粉絲團 即時收到我分享的新美味

------------------------------------------------------------------------------------------------------------------------------------

Giloria Jean's Coffees http://www.gloriajeanscoffees.com.tw/


營業時間

     7:00-22:00

地址及電話 

民權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三號 電話:02-89785558
長安門市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19號 電話:02-897855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