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馬來西亞] 住宿篇 Sunway Putra Hotel Kuala Lumpur 乾淨舒適的

住宿


在馬來西亞這次入住的是Sunway Putra Hotel Kuala Lumpur


























飯店整體很舒適,房間非常乾淨,盥洗用品也一應俱全,但不提供牙刷牙膏和拖鞋。

最重要的是房間都有我賴以維生的工具免費Wifi(沒有WiFi真的過不下去><)而且還蠻穩的!!

唯一的缺點是排水不良,部分房間洗完澡水會淹到房間來(´・_・`)


























設備的部分,附有外出旅遊或商務人士都非常需要的冰箱和書桌,電視也是基本配備

(只是轉來轉去都沒有特別想看的XDD)



我們住的房間看出去是這片景色,到了晚上雙子星開燈,一閃一閃的還蠻美的唷~





















飯店大廳的小設計,讓你在等待團員們集合的時間裡可以小小休憩一下 ,也能拍拍照,舒適的程度到我同事都睡著啦!!

(狀態顯示為:熟睡!)



飯店內也有健身房和游泳池,游泳池好漂亮!

白天你可以泡在泳池裡享受這般心曠神怡的美好

晚上也能遠眺雙子星,好浪漫噢~

(所以我的朋友說 出差還是所以出差還是該帶比基尼阿)))))

看看這片藍天,你是否都想跳進水裡了呢?





































結語:這次入住的飯店還算乾淨舒適,基本設備齊全,只是飯店設施有一點舊了...

交通部分:旁邊就是LRT的PWTC站,搭計程車約20~40分鐘也能到達商圈(費用約為台幣140~195)

飯店周邊:大門出去右手邊5分鐘的路程也有KFC、7-11(24hr),也有幾間餐館和小店,也有提供換錢的銀行,飯店裡也有餐廳和酒吧,整體而言還算滿意唷!




現在就去它們粉絲頁看更多介紹吧!

  ☞ Sunway Putra Hotel Kuala Lumpur 

https://www.facebook.com/sunwayputrahotelkl?ref=stream



希臘左巴(永康店(麗水街)):[台北永康] 希臘左巴 仿若置身希臘的美味料理 咖啡占卜好特別

喜歡Kate 的美食文 歡迎分享哦!你小小的一個讚對凱特來說是大大的鼓勵唷!
也歡迎加入Katelovesharing*粉絲團 即時收到我分享的新美味


文末感謝同事Mandy贊助的照片唷!謝謝~\(=´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