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台北] 麥子磨麵 一去再去的平價好滋味!!!

大概很多人都有像我一樣的經驗 

到了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吃碗麵


動輒120、130、140元 甚至更高 



可是常常覺得很 難 吃



好不容易在我家附近發現了一家價位與美食街麵食相當 但CP值超高的麥子磨麵


既然都叫麥子磨麵 想當然爾 店內以販售麵食為主



店裡最推薦的招牌 登登 就是這個 南瓜海鮮麵 還有最佳人氣的 羅勒青醬海鮮飯/麵




店家都說了一定要吃 那就立刻來一碗吧


南瓜海鮮拉麵 湯頭清爽 南瓜味不濃稠 財部會搶了海鮮的味道

而且多吃南瓜有益身體健康唷 看老闆給的料裡也有好多南瓜 海鮮也給好多


但是 我個人偏愛的是 北海道牛奶海鮮拉麵!!!!!

比起南瓜湯頭 我覺得牛奶才式海鮮的絕配拉

因為牛奶湯頭本來就有甜味 更能帶出海鮮的鮮甜

而且你們看看這有多大碗 比我的手還大好多 

據說凱特的手已經是屬於女人中的king size囉!! 老闆真的好阿沙力


牛奶湯頭 除了海鮮口味可以選擇 你還可以選擇健康的蔬菜哦

多吃蔬菜有益身體健康 外食族也可以吃得很營養呀

蔬菜也是用料相當豐富


湯頭除了南瓜、海鮮可以選擇 你也可以選擇一般的白湯拉麵

下方的圖片就是白湯海鮮拉麵 白湯湯頭沒有像南瓜及牛奶湯頭那樣濃郁

但是一樣保有清爽的特色 算是口味較清淡的基本款



喜歡海鮮的人還有另一種選擇就是蛤蠣鯛魚拉麵 可以選擇南瓜或白湯湯頭 也很不錯唷!



 還有底下這個 是番茄豬肉片拉麵 不同於上述湯頭 

湯頭帶有番茄的酸味 非常爽口幫助食慾

對於肉食主義來說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另外其實還有 咖哩牛奶海鮮拉麵、泡菜海鮮拉麵等不同湯頭可供選擇唷!


在飯類部分 我只試過羅勒青醬海鮮飯

恩 比較不符合我的口味

雖然他給了很多醬 但我不喜歡太乾的醬汁

所以還是比較推薦麵類唷!

吃麵當然應該配小菜 底下是我最喜歡的組合

老闆好大方 泡菜只要麵類加10元就有了 真的只要10元哦

右邊的豆干每次吃都好入味 小黃瓜醃漬的也剛剛好清脆爽口


偶爾我也會試試滷蛋 豆干不分大小都好入味


其實這些只是我的偏愛 你還有這麼多可以選哦

是不是看了都想流口水


這是台大店裡布置的樣子 牆上畫得好漂亮


打造的溫馨小角落也好有鄉村風


底下附上菜單跟價位 給要去的人參考哦 其實真的不貴 相較起來比美食街的好吃多拉

今天凱特去吃了一次 明天還想再去 實在是太貪吃


補充說明:麵飯類都有附一杯飲料(冷熱紅茶綠茶)
+5元(冷熱可可、桂花酸梅湯~好喝
+10元(冷熱咖啡、熱抹茶奶綠
 飯類會多送一碗湯哦

另外吃不慣拉麵的人 也可改成細麵或麵線唷

加麵也只要10元 但是基本上連我的男性友人也覺得吃很飽!

除非你有驚人的實力 不然第一次可以先試試看原本的哦!

愛吃麵食的人快去選一家試試吧 天涼喝湯好舒服哦!



麥子磨麵

怎麼去~

地址電話都附在下面的圖裡囉

台大店可以從台電大樓2號出口出來步行5分鐘以內抵達唷



Katelovesharing~*點個讚 即時通知我分享的新美味

Kateloveshar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