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台北] 公館 Cafe Bastille 小當家級的美味布朗尼

上一篇才在抱怨公館的咖啡店都集中在新生南路那頭

這篇就要來介紹藏在那裡的咖啡店>///////<

Cafe Bastille



新生南路進去咖啡店真是不勝枚舉 在一個週末的下午 我幻想著在那邊找家店喝個下午茶應該不是難事 誰知連問三家都沒有位 

Cafe Bastille 是我眼前最後的希望 因為我再也走不動拉 好在我們進去詢問有無位子時 有三位好心人說他們要離開了 開心~



這天也是個懶洋洋的下午

陽光灑落的地方亮晃晃的

店裡的吧台下用一排酒瓶裝飾

牆邊櫃上也有一些 與他的店內圖相呼應 一點都不突兀

可惜現在是下午  所以我點的當然是 下午茶

翻開menu的價格讓我有點驚訝

$165可以點一份甜點+飲品

實在真便宜!!(不是大賣場廣告拉)

焦糖布丁和茶類的口味一般 沒有太多令人驚奇的地方



但是 這份布朗尼 吃下一口 真是讓我睜大了眼

柔軟綿密的布朗尼搭配香濃滑順的巧克力醬再配上層鮮奶油

太 好 吃 了 ! !

價格親民又好吃的甜點 有陣子沒吃到拉

有看過小當家的人 應該會懂得我腦中浮現的畫面(但是並不會出現龍 因為這樣不太搭XD)


接著又很冷靜的回到咖啡身上

喝起來還ok 但說真的 這麼親民的價格 也不用多要求什麼了

因為剛才的布朗尼還意猶未盡啊


這家店裡的特色之一就是有不少酒(誤)

再來就是位子 雖然沒有獨立的包廂 但是位子的排放也讓客人擁有自己的小空間

談心敘舊也不怕被打擾 這是之二

另外店裡也提供個人的專屬位子 

你可以帶著筆電來這裡享受完全屬於自己的下午

也不會被趕哦 這是之三

而到底店員有多友善呢

友善到我們從下午作到晚上天都黑了

於是乎 我也 肚子餓了 還點了晚餐了

這是不是有點眼熟 跟上一篇好像ㄚ 不過他是泰式口味

泰式檸檬香茅魚飯

單點似乎是$190 口感也不錯

如果你問我愛哪一個 我只能說各有特色

應該不用我作一張比較圖 這樣有點太血淋淋


整體來說這是家可以和朋友細細閒聊的小店

或是一個人享受屬於自己的午後時光

下午茶的蛋糕是不錯的選擇 價格也非常親民

平均消費也是在兩百上下 當然加點炸物酒類價格會再高

這是店裡名片




Cafe Bastille

地址及電話如下圖




                到Katelovesharing~*點個讚 即時通知我分享的新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