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台北] 信義誠品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初體驗



位於信義誠品的食藝 其實注意到一陣子了 (因為沒事好愛到誠品閒晃)

但是  食藝的價格不太親民 大概$900-1500 所以遲遲不敢走進去

這次看見了團購券 立馬給他訂下去 因為實在太便宜拉 (390/人)




主廚前菜是這個豆腐料理 豆腐冰冰涼涼的配上沾醬很開胃


接著有鮮蝦蘆筍手捲及刺身可供選擇 鮮蝦蘆筍吃起來清爽鮮甜 刺身也很新鮮唷





雖是團購券 卻一定也不馬虎 鍋類的選擇有很多 

原先看到選項裡有我好愛的牛奶鍋 立刻冒出就決定是你啦的決心

到了現場才發現搭配的是牛肉 可惜我不能吃牛 只好請朋友代勞

每道鍋物都附有一盤健康蔬菜盤 高麗菜的份量算是蠻多的 所有內容物如下圖




也會有一樣主食可供選擇有手工粄條 細粉 越光米

粄條煮起來QQ的好特別


食藝的口感 都屬於比較清淡 我們點了泡菜豚肉鍋 美人牛奶鍋 特級沙朗牛肉鍋 

泡菜湯底只帶有一點點微辣 牛奶湯頭不算濃郁




喜歡他的沾醬 沾我的泡菜豬肉 甜滋滋的好美味(而且我是不喜歡吃肉的人 他可以讓我喜歡又不噁心耶)


飲料有 奶茶 紅茶 綠茶 咖啡

我選了奶茶 喝起來順口也不會太甜





甜點可以選擇紅豆粥或芒果冰淇淋




紅豆粥 是我好喜歡的部分 一點都不膩 感覺好養生(別人家的紅豆粥有些好甜膩 吃起來就不是我的愛)


吃完覺得份量剛剛好 不會肚子大到讓人家覺得有懷孕的錯覺 (誤)

因為是買團購券 所以覺得還ok囉 只是店裡的感覺跟照片上有些落差 所以有一點失望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電話 
地址
怎麼走

     搭乘捷運至市政府站2號出口 沿著捷運連通口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Katelovesharing~*點個讚 即時通知我分享的新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