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南投市] 微熱山丘傳來的小幸福 屬於台灣的土鳳梨酥

朋友從遙遠的南投山上為我帶來一份禮物

我可是期待已久 嘿嘿 知道是什麼嗎?

登登登 是微熱山丘哦~



頗負盛名的微熱山丘 鳳梨酥 我還是最近才知道ㄚ(我好俗)

下面是隨盒子附的介紹





包裝精美可愛的鳳梨酥 收到時就能感受對方滿滿的心意

包裝袋是個可愛的小布袋 不僅美觀還可以重複使用 兼具環保愛地球唷!!

一面印著微熱山丘的logo 另一面印著可愛的招牌小兔子


連盒子上也有兔子 好可愛 聽說老闆很大方 到那邊的人都會送完整一個給客人試吃


這裡面有10個哦 不過單價不便宜 一個$35元 包裝很小巧 適合一口一口接著吃 好方便



鳳梨酥的外皮很酥很香 內餡使用真正的鳳梨餡 所以口感略酸 很受大家的歡迎哦 
到那邊的人都十盒十盒這樣買呢!(可是我太怕酸了>< 所以又愛又怕ㄚ)


中秋節快到囉 隨著盒子微熱山丘也附了個小卡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



微熱山丘=>很貼心作好超連結

電話 

哪裡買

        除了南投 台北也有門市 另外網路也提供訂購哦~想吃美食不用跑那麼遠拉 真是好方便





Katelovesharing~*點個讚 即時通知我分享的新美味


Kateloveshar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