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台北] 小公館咖啡的午後悠閒時光


相遇。是需要緣份的

就像難得遇到知己一樣 撞見小公館就是一個難得的緣分






             小公館咖啡位於非常熱鬧的巷子口 雖說是巷子口 但是沒事你絕對不會注意到他

因為樓下是經常大排長龍的藍家割包和陳三鼎

每次凱特經過那個巷口 只想快速經過 不要被人潮淹沒

公館商圈想到咖啡館 大部分的人只會想到新生南路巷子裡那滿滿的咖啡館

但對於懶惰的我來說 要從捷運站出發走到那 實在是 太遠了!!

想當然爾 發現小公館的我自然是又驚又喜又憂


開心終於有家這麼近的咖啡館 憂的是開在這個位子 好像 很奇怪

於是 我滿懷疑惑的走進去 然後 就膩著不想出來了

溫馨的小公館午後的感覺好舒服 可以看到朋友小聚 也能看見許多文青



翻開小公館的menu真的是太吸引人了 每個餐點旁邊附上的不是精美照片 

而是一張張小巧可愛的手繪圖 怎麼能不心動


再造訪多次後 凱特最推薦的是 蘿勒茄汁鮮魚佐義大利麵

這道餐點不油膩吃起來也很清爽 魚吃起來沒有海鮮的腥味 真的很鮮 難怪叫鮮魚


還有 泰式檸檬香茅蒸魚飯 肚子很餓的時候我就點這個 

旁邊的涼拌蘿蔔及小黃瓜好下飯 光用想的我就想吃了 

一定要自己吃吃看才能體會我說的美味呀!!


每份餐點都會附上一杯飲料 美式咖啡 紅茶 綠茶 果汁 任選

我點的是柳橙汁如圖左 (柳橙汁沒有苦味 有些店家的柳橙汁苦的我都打哆嗦 
可是小公館的不會苦 好好喝)

或是也可以補差價換其他飲品唷!


貪吃的我有次也點了甜點來嘗鮮

經典蜜糖吐司佐香草冰淇淋 烤的酥脆的厚片吐司 

加上新鮮水果 淋上巧克力醬 和冰淇淋 也不失為一道美味甜點唷!

結果連甜點也有附贈一杯飲料 真的是太划算了 (可是我...喝不下了)


在小公館 你可以看見許多小巧思


可別以為小公館只有在下午吸引人 到了晚上三五好友的熱鬧聚會才正式上演

晚上的小公館有著不同的氣氛 昏黃的燈光下無拘無束的 

此外 也有提供多種的比利時啤酒 和炸物 真是聚會中不可或缺的呀


平均消費約為 $150~200之間 當然加點炸物酒類價格會再高些 

每人低消為$100元 不收服務費




小公館咖啡

電話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832


怎麼走

     搭乘捷運至公館站4號出口(懶得爬樓梯的請至1號出口) 出口左轉沿著羅斯福路步行至
     年輕人眼鏡左轉 第一個交叉路口就到囉 捷運出口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Katelovesharing~*點個讚 即時通知我分享的新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