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台北]永康商圈 Panos Cafe 漢方堡店(永康店)

在開始介紹之前,一定要大大抱怨一下!這篇食記我寫了很久,blogger都一直壞,重弄好多次,最後我只好截文字圖了,至少把內容保存下來,實在好無奈啊啊啊!


Panos cafe' Taiwan

今天來吃的是Panos cafe' ,這間店位在永康街的小巷裡,整間店色調明亮,店外面有好多新鮮水果,也象徵著Panos cafe'所提供食材的新鮮度。











補充一下:

一入坐店員就會交給你這個卡片,點餐的時候記得帶著它到櫃台噢!

櫃台很有趣,還有所謂的買醉區呢XDD

(未成年請勿飲酒)




餐點






















飲料的部分都還不錯

綜合果汁超特別是隨機的唷! 這樣的點餐很有新鮮感,還有種在玩大冒險的感覺

一定要推薦一下她們的冰沙,喝起來就是很新鮮的水果原味,非常好喝!




櫥窗裡也有好多麵包和甜點,所以來這邊下午茶其實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甜點總類還蠻多的唷!


內裝的部分




整體而言,真的蠻推薦這家店的,空間舒服,餐點好吃,價格又不貴,CP值算很高的噢!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營業時間 

      7:00-23:00

地址及電話 

 (02)2351-0909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5號 (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其他分店請參考官網:www.facebook.com/PanoscafeTaiwan/




2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好吃喔!!學校在附近都沒發現==
    然後不好意思 那個地址好像有誤 應該是13巷5"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改好囉!還發現原本提供的時間電話寫錯了~真是謝謝你

      刪除